从地方到全球

在2009年,金鹰集团(RGE)及时转变品牌标识,反映其业务的全球化和多样性。

从2009年9月9日开始,公司将更名为“RGE”,英文全称是 “Royal Golden Eagle”或者印尼语全称是“Raja Garuda Emas”。

公司的目标保持不变,即成为一个以全球最大、最善于管理和最有利可图的资源为基础,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首选的供应商,对我们的员工来说是首选的雇主。

RGE公司以充满新活力的姿态展望未来,并承诺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及本公司带来持续增长,为企业所在的每一个国家带来繁荣。

当进入新的时代,他们将努力做到:

  • 将公司从企业家的企业变成专家管理型企业
  • 培养下一代领导者和管理方式
  • 实现公司管理的国际标准化
  • 进一步延伸全球足迹,并实现业务多元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