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和基金会重视教育合作

陈江和基金会是出生于印度尼西亚的企业家陈江和及其家人实施的一个工程,基金会努力通过提供奖学金、资助学术计划、研究及社会服务活动提高印度尼西亚及其他国家人民的福祉。

作为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合作的一部分,陈江和基金会最近组织了一个由十几个商学院的行政工商管理硕士(MBA)学生组成的团队。团队的学生们在印度尼西亚从陈江和的儿子陈建升及其他人那里了解了陈江和金鹰集团中以自然资源加工为基础的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法。

作为此次印度尼西亚之行的一部分,沃顿商学院的学生们了解到印度尼西亚的工业越来越意识到长期重视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性。他们亲眼看到了陈江和的公司怎样在日常经营中践行环保的植树造林方法。他们参观了葛林芝中央苗圃,学习了创新的育苗方法和剪叶技术,看到了运行中的纸浆厂。他们还去了种植园,种植园是亚洲种植集团的一部分,在种植园他们看到了森林可持续发展的好处,这些好处包括综合防治病虫害和零焚烧政策。

除了引导教育之旅,这些美国学生还在参加谈话时直接从当地社区成员那了解到一些情况,他们的谈话是围绕陈江和基金会在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能力及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做法方面起到的作用而进行的。虽然这些学生同当地社区成员之间存在着语言障碍,但是在翻译的帮助下,谈话活动真正帮助学生们获得了陈江和基金会的工厂帮助社区的第一手资料。文化的差别和语言的不同没有阻碍学生们的学习,反而增加了学习的真实性,弥补了陈江和基金会与沃顿商学院两个组织之间及美国与印度尼西亚两个国家之间的差距。

ADT-wharton

陈江和本人毕业于沃顿商学院,无论在日常公司经营中,还是作为 陈江和基金会的主席,他都非常重视教育的价值。陈江和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企业家,他于20世纪70年代靠胶合板业起家,并通过努力工作、专心经营、尊重知识获得了成功。陈江和一心将知识从一代传给下一代,这种想法激励他通过他的基金会及各种项目(如与沃顿商学院的合作)努力工作。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