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和回报葛林芝社区

陈江和领导着资产达150亿美元的新加坡金鹰集团,金鹰集团生产的棕榈油、木浆、纤维等自然资源型产品占全球经济产量的很大一部分,陈江和努力回报公司所在的社区,并精心照顾社区。他对葛林芝地区工人及工人家庭需求的重视就是他的这种做法的一个例子,工人的生活完全取决于公司的生产经营。

世界上最大的综合纸浆厂坐落在葛林芝,这个纸浆厂是金鹰集团亚太资源国际有限公司或APRIL的一部分。最近几年,亚太资源国际有限公司的纸浆产能每年接近3百万吨,公司每年的纸张产量超过了80万吨。公司的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每年公司都重新种植2亿树苗,以保护公司的投资。

在此成功做法的基础上,陈江和及APRIL的管理团队自然会重新利用葛林芝纸浆厂产生的废物,为葛林芝的人民免费供电,并继续关注社区和环境。实际上,工厂的生产工艺能够维持工厂自身的生产,因为工厂90%以上的能源可以再利用,生产废料不是真的没有用,因为这些废料可以用来发电。陈江和的公司还为葛林芝社区提供洁净水,与当地农民合作,帮助他们提高创业技能,增强他们获得商业资金的能力。除了向社区提供这些支持,陈江和还知道作为环保卫士,要确保后代在本地区的生活安全、具有可持续性。

有许多文章强调公司经营给周围环境带来了负面影响,公司所在地区的自然风景被永久破坏掉了。然而,葛林芝亚太资源国际有限公司的情况却完全不同,因为APRIL将社区的需要放在了第一位,公司确保达到全部国际安全标准。公司纸浆厂生产所产生的废气和废水都按照外部标准进行检测,并定期监测。除了APRIL的日常评估,当地的环保非政府组织(NGOs)、学术机构和政府还对其进行独立监测。APRIL建筑群的废水质量、排放空气标准以及周围空气质量都完全达到了国家及国际安全标准。公司上下共同努力,塑造并保持全厂及周围社区的安全文化。APRIL工厂的安全标准是纸浆业的最高标准,并通过了OHSAS 18001标准认证。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