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师,提高印度尼西亚的教育质量

无数研究表明准备充分的教师是一个国家的教育系统能够给学生的最好资产。斯坦福大学的一项研究使用了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研究发现投资教育提高教师的素质和认证级别是鼓励学生提高学习成绩的最有效方式之一。研究的定量分析使研究人员得出这样的结论:在学生收入等因素得到控制的情况下,教师的备课与学生在数学和阅读方面取得的进步关系最大。在了解了提高印度尼西亚教育系统中教师素质的重要性后,陈江和通过陈江和基金会将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他努力组织专门为教师设计的培训课程。

陈江和基金会最近举办了系列教师培训讲习班,旨在为印度尼西亚的小学教师提供他们需要的技能和资源,他们需要这些技能和资源向学生们传授21世纪技能。陈江和先生在苏门答腊的廖内省有大量的农业和商业股份,他的公司和基金会同当地的社区进行了密切的合作,以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陈江和基金会同SMA Pte Ltd.公司合作,向Rohil新邦卡南的教师提供培训课程,目的是帮助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教师们学习了课堂管理技术和将学习变得生动有趣的创新方法。基金会还向当地学校发放了图书资料,基金会的活动得到了校方领导的赞扬。

guru-rapp

陈江和基金会正通过这些举措,努力帮助印度尼西亚政府部门通过高质量的教育经验和提高个人及社区的能力来降低贫困率。除了教师培训,陈江和基金会还向印度尼西亚和世界其他地区生活贫困的人们提供奖学金和其他受教育机会,以及医疗服务和社会服务。点击此处查看有关陈江和基金会的更多信息。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