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和基金会解决印度尼西亚的教育问题

虽然自2004年以来接受高等教育的印度尼西亚人翻了一番,但是现在年龄在19至23岁之间的印度尼西亚市民还有70%没有受过高等教育。专家们指出虽然最近政府对减少受教育障碍的重视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印度尼西亚人的受教育率,但是还是不能满足印度尼西亚对教育的巨大需求,不能推动印度尼西亚的经济发展。除了能够接受教育,印度尼西亚学生的教育质量仍然让人十分担忧。

另外,虽然印度尼西亚在提供初等教育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还有约250万印度尼西亚学龄(至15岁)儿童不上学。贫困的农村孩子经常没人支持,上不起学。

收入不均也成为印度尼西亚越来越让人担忧的问题。国际智囊团指出具有强大教育体系的国家会继续获得更高的人均收入,从而可以更好地发展整体经济。专家们最近呼吁政府迅速采取行动,解决印度尼西亚熟练工人日益短缺的问题,并提高印度尼西亚各个层次教师的素质。

陈江和是白手起家的商人、慈善家,他通过陈江和基金会尝试利用私营部门的力量帮助解决这些问题。陈江和基金会为印度尼西亚的大学生提供奖学金,为他们提供基本生活用品。陈江和基金会的国家冠军奖学金及其他计划为各类前途光明但家庭贫困的学生提供了帮助。陈江和基金会除了提供经济帮助,还为基金会帮助的学生提供技能培训、技术咨询和实习的机会。

2014年9月陈江和基金会又与南苏拉威西省孟加锡哈山努丁大学的200多名新生签订了奖学金协议。基金会还为东加里曼丹的穆拉哇曼大学提供奖学金帮助。

今年,这两所大学加入了其他学院,成为2006年以来与陈江和基金会合作的学院。它们的合作进一步兑现了陈江和基金会帮助6所以上印度尼西亚高等教育学院的数千名学生的承诺。

Tanoto-scholars-at-hasanuddin-and-mulawarman-university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