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和基金会旨在帮助印度尼西亚的教育事业

亚洲开发银行(ADB)最近发布的一个报告预测了如果东南亚的发展中国家不对教育投入足够的资源,以满足21世纪劳动力的教育需要,而产生的印度尼西亚经济状况,ADB预测的结果令人堪忧。亚洲开发银行引用了一篇2014年9月印度尼西亚媒体出版的题为《创新型亚洲:发展知识型经济》的文章,指出如果印度尼西亚在未来五年中不缩小中层管理人才的供需差距,印度尼西亚的经济增长将会受到严重阻碍。

此报告继续指出印度尼西亚需要增强其为现在的年轻人提供满足他们成为信息化全球社会雇员所需要的高质量教育的能力。现在,印度尼西亚在科技相关领域的从业人员只占其全部劳动力的约十分之一。亚洲开发银行提供的建议包括:印度尼西亚至少应该为10所研究型大学提供资金,并出台新举措让公司为公司员工开办大学。报告建议印度尼西亚将对研发的投资从现在占国内生产总值的0.08%提高到1.5%。

总统当选人佐科•维多多的新一届政府发誓增加教育投入,印度尼西亚财政部已经实施了奖学金计划,并为投资研发的企业制定了税收优惠政策。然而私营部门作为政府战略的合作者,需要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这就需要陈江和基金会这样的组织参与进来。陈江和基金会由印度尼西亚企业家陈江和创立,由陈江和及其家人管理,基金会已经为高等教育提供了150亿印尼盾的奖学金。陈江和基金会在将近10年的时间里,为4000多名印度尼西亚学生提供了他们迫切需要的帮助。陈江和先生拥有总资产达150亿美元的金鹰集团,他一直在通过业务学习课程(如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课程)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水平。陈江和基金会改善了一些印度尼西亚最贫困地区的许多家庭的生活,此外基金会还资助了印度尼西亚的学者及访问学者和商学院学生的高水平开发计划。

许多人认为如果印度尼西亚要成功地满足年轻工作人员的教育需要,既要得到公共部门的支持,也要得到私营部门的支持。陈江和基金会愿意通过创新的伙伴关系协助政府工作,提供机会,取得可衡量的结果。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