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集团帮助中国士兵庆祝中秋节

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是印度尼西亚企业家陈江和创建的金鹰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公司经常向当地社区兑现公司的承诺。亚太森博在许多国家和人民中开展业务,这些国家的人民拥有各种不同的文化,公司的领导则努力通过遵守各地的节日习惯来保持文化意识。

亚太森博在中国广东和山东开办了公司,公司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中国生产。公司在庆祝2014年中秋节时,给驻扎在日照边界附近的士兵们送去了传统的月饼和节日的问候,日照是中国东南省份山东省境内位于黄海海滨的一座港口城市。士兵们在中秋佳节远离家人,倍感孤独,亚太森博的慰问让他们与公司建立了更加密切的联系。

中秋节,是中国人民和越南人民以及世界各地的华人欢度的节日,中秋节也叫月亮节,因为过中秋节的时候月亮在一年中最亮最圆。中秋节是中国的阴历8月15日,是继春节之后中国传统节日中第二重要的节日。

中秋节是一个阖家团聚的节日,过节那天要吃不同风味的传统月饼,圆圆的月饼象征着亲人的团圆。多数人过中秋节时是亲朋好友围坐在桌子旁,而其他人则在室外赏月,置身于自然美景或现代工业化城市的高楼大厦之中。

亚太森博除了在中国庆祝中秋节,还努力在印度尼西亚及公司从事经营的其他国家培养社区精神,在印度尼西亚承认传统的穆斯林开斋节。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