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和基金会与沃顿商学院合作研究可持续发展

印度尼西亚企业家及慈善家陈江和拥有资产达150亿美元的新加坡金鹰集团,金鹰集团的公司从事自然资源加工,业务遍及东南亚和其他地区。陈江和坚定地支持教育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他也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毕业生,对沃顿商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如沃顿商学院的全球校友计划、沃顿西部计划种子基金以及沃顿的网上Knowledge@Wharton中文版出版物。陈江和还是沃顿商学院亚洲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另外,陈江和努力保持其公司经营的高透明度,包括影响所在社区环境的公司。陈江和与妻子和孩子一起通过陈江和基金会通过资助教育、医疗、研究和其他计划,改善着印度尼西亚、中国及东南亚人民的社会福利。

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是在生活中负责任地使用资源。这一点在我们今天这个所使用的资源(水、能源、干净的空气、食物、原材料)变得日益稀少的时代尤为重要。严格来说,陈江和意识到了确保集团公司的做法能够让地球支撑起未来生命的生存的必要性。今天的经营决策会给我们的下一代带来重大影响。这就是陈江和基金会在2013年开始同沃顿商学院合作,加强金鹰集团与下一代企业家之间商业知识交流的部分原因。参加沃顿商学院行政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学习的14位学生来到了印度尼西亚,了解了更多与陈江和基金会工作有关的事情,也了解了金鹰集团的两个公司—亚洲种植集团和廖内省安达兰纸浆公司—的经营,特别是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做法。

金鹰集团在践行社会及社区的利益应该决定企业做法这一理念的同时,也认为企业应该与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及当地社区密切合作。与沃顿商学院的合作有助于鼓励知识共享和知识转移,确保了双方都有可以带回去同他人分享的成熟经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