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和先生个人简介

不像其他世代经商的人有一定起步资金,陈先生出身卑微,白手起家。他最初甚至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帮助他平步青云,他所有的仅仅是坚持不懈,勤奋努力和精益求精的品格。

如今,陈先生创办并任主席的金鹰集团是一所全球资源型生产联合企业,旗下有:APRIL-亚太资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从事纸浆造纸工业的亚洲标志公司,从事棕榈油行业的亚洲种植集团,从事人造纤维和特种浆工业的赛得利国际集团(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以及从事能源行业的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这些联合企业在新加坡、香港、雅加达、北京和南京有办事处,并在中国、印度尼西亚、和巴西都有制造工厂。他们的销售处遍布全球各个大洲。而今天,金鹰集团在全球有超过200亿美元的资产,和总数6万名的员工。

公公司的历史可以回溯到40多年前年轻的陈江和开始向石油和建筑工业提供零部件生意的时候。赚得第一桶金后,他冒险进入了其他行业:例如三合板生意,棕榈油和发电设备。经年的播种后,陈江和终于有了自己劳动的收获。然而今天,尽管事业如此成功,陈先生依旧设立陈江和基金会,帮助该地区减少贫困和提高社区生活水平。

陈先生因为年少时辍学而不得不自学成才。辍学并没有阻止他学习的追求,他借用汉英词典词对词的学习英语,并在七十年代中期进入了雅加达的商业学校。此外,陈先生还曾在法国枫丹白露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进修,而现在他身兼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理事会的理事,沃顿监察董事会董事,沃顿亚洲执行委员会委员数职,并在其他各种教育、社区、产业机构任成员。2013年,他获得了沃顿商学院院长勋章,该勋章是为鼓励对全球经济扩大化和改善世界人民民生做出贡献的个人而设。曾经该奖的获得者包括州长,诺贝尔奖获得者,及各大公司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们。

1997年,陈先生选择与家人定居新加坡,并将公司总部建立于此,作为公司全球化成长的奠基石。但同时他还持有印尼的护照和公民身份,并对印尼的国家经济做出重要贡献。如今他的企业还在不断扩大成长,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价值,带去冲击。

进一步了解陈江和及其企业,请访问:www.sukantotanoto.net.

Sukanto Tanoto WikipediaSukanto Tanoto FacebookSukanto Tanoto TwitterSukanto Tanoto linkedi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