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内省安达兰纸浆有限公司(RAPP)努力减少人类与大象之间的冲突

廖内省安达兰纸浆有限公司(RAPP)通过建立自己的大象机动队(EFS)努力解决大象与人类之间在苏门答腊廖内省的冲突。RAPP与其他企业及有关利益相关者(如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泰索尼洛国家公园管理局、泰索尼洛国家公园基金会)合作,毅然开始在敏感地带巡逻,并帮助将野生苏门答腊象赶回森林。

RAPP是亚太资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或APRIL的子公司,是为全球市场提供纸产品的主要生产厂家。RAPP是新加坡金鹰集团的一部分,金鹰集团资产达150亿美元,由在印度尼西亚出生的陈江和创建,并由陈江和担任首席执行官。RAPP与其他造纸公司管理着泰索尼洛国家公园附近的土地及其他敏感地块。野生大象经常闯进这些种植园及人类的居住地,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苏门答腊象受印度尼西亚可持续资源及生态系统保护法的保护,所以生产设施位于本地区的自然资源型公司开始寻求解决这个问题的创新方法。

RAPP训练了6头大象,这些大象是大象机动队(EFS)的一部分,由9位专业人员和一个负责动物身体健康的医疗队管理。EFS巡逻队的任务是将野生大象赶出种植园和居民区、记录巡逻队遇到的野生大象的身份、为当地社区提供保护信息、帮助阻止偷猎。

RGE-Elephants-Squad

泰索尼洛是十年前建立的国家公园,是幸存的最大苏门答腊象群的避难所。泰索尼洛地区及周围地区的开发越来越多地侵占了大象领地,已经将大象赶进了人类的居住地。世界重要研究表明人类与大象之间的冲突不仅在印度尼西亚存在,这是一个几乎到处存在的问题。泰索尼洛国家公园附近的居民杀害大象,而大象则损坏人类的财产并伤害人类。RAPP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方案是挖壕沟,阻止大象跨过壕沟进入人类的居住区。

RAPP继续为公司在种植园里及种植园周围开展的森林保护和野生动物保护活动感到骄傲。公司努力保护森林和野生动物的栖息地,阻止非法偷猎。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