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内省安达兰纸浆公司(RAPP)员工及家庭参加献血

廖内省安达兰纸浆公司(或者简称RAPP)的员工每三个月就参加一次献血活动,为印度尼西亚人民造福。最近一次献血是在苏门答腊岛邦加兰葛林芝的廖内省集团进行的,RAPP的生产加工设施就设在苏门答腊岛上。廖内省安达兰纸浆公司是亚太资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PRIL)的子公司,是印度尼西亚企业家陈江和拥有的资产达150亿美元的新加坡金鹰集团的一部分。陈江和先生重视回报他的公司所在社区,他组织员工定期献血,组织其他社区活动及慈善活动就说明了这一点。

印度尼西亚红十字会是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一部分,对RAPP的献血活动给予了指导和监督,此次活动捐献了数百单位的血。RAPP的定期献血活动捐献的血是全廖内省数量最多的。官员们指出廖内省省会北干巴鲁每月需求的血液量已经达到了4000袋。RAPP的廖内省集团频繁的献血活动极大地满足了北干巴鲁对血液的需求。

RAPP-Donor-Darah-3-1024x576

RAPP的员工以陈江和为榜样,组织参加当地的献血活动。陈江和的公司经营理念认为人民和社会的需要与赚取利润同等重要。

印度尼西亚红十字会(在印度语中为Palang Merah Indonesia或PMI)组织血液供应到全国各地的医院。印度尼西亚红十字会以各种方式帮助社区。该组织在最近的火山喷发、地震及洪涝灾害中,向受灾地区提供灾害救济、医疗救助,并帮助受灾地区重建基础设施。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